阿克沉迷自拍

游走于众cp间自拍的海拉鲁老流氓
专注挖坑,填坑随缘。

平行时空2

设定:见1

all虫,主火虫

注:随缘填坑,建议大家当做短篇来看。


  

纽约市

这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学校的师生们早早放了暑假,工地的工人也因为太热而停止了工作,就算是大多数超级反派也不愿意顶着高温进行犯罪活动,因此超级英雄也获得了他们难得的休假。


  

如果还有地方能不被高达43℃的高温影响,排除办公室等室内场所外,恐怕也就只有霹雳火和蜘蛛侠两人众所周知的“秘密地点”了。

你看,这里还是和往常一样热闹。

“我们真的需要换个约会地点了spidey!我是说,居然连那个快银都知道了!这个世界上还有谁不知道吗?”

“冷静点强尼,首先,这不是什么约会地点。其次,大热天的请不要乱点火,我的冰激凌都要全化了!”

“你不明白小蜘蛛,如果秘密地点不再秘密了,那还能叫秘密地点吗?”

“如果你大热天约我来就是为了这种事,那么我建议你在纽约的上空写完字后不要直接飞过来。不然是个人都能猜出这个地方。”

“这也没办法啊,想快速找到你只能用这个方法了。况且,谁让火辣四射的我不管在哪都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呢?(说着理了理自己的金发)”

“。。。你的火光刺到我的眼睛了,再见!”

“别走啊小蜘蛛,这回真是要紧事!你和彼得帕克是朋友对吧?”

彼得没有停下射网的动作:“所以?”

强尼双手喇叭状放在嘴边大喊:“我好像爱上他了!”

“哦。。。wait,what?!!!”

蜘蛛侠一个转身荡了回来按住了霹雳火的肩膀不顾被烫到的手一字一顿地说:“你刚刚说你-怎-么-他-了?!!”

“爱上他了,冷静点小蜘蛛,你的样子像要把我吃了似的。”

“你上次才在我面前把他骂的一文不值来着!”

“上次是上次~”

“然后现在你告诉我你喜欢上他了?!”

“不是喜欢,是爱,我很认真的。”霹雳火像是为了证明他很认真似的特地用了严肃的语气。然而蜘蛛侠尴尬到想死的心都有了,问:你一直以为是直男的损友突然向你表白你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这到底是什么诡异的平行世界啊!”彼得崩溃道。

此时霹雳火用怀疑的眼神看着蜘蛛侠:“为啥这么激动?难道说小虫你…”

“打住,咳咳,你确定你真的爱上彼得了吗?I mean,你其实只是想和他做朋友对吧!”

“我十分确定现在的感觉!”

彼得内心:不,这话从你霹雳火口中说出就非常值得怀疑!

“在这种感情被发现时我一直以为自己是直男!”

彼得内心:原来你不是吗?!

“这感觉和我之前交的所有女友都不一样!”

彼得内心:你哪次不是这么说的。。。不对!当然不一样!!

“因为他是男的啊!!!”

“到底怎么说你才能相信我是认真的?!我这次叫你来就是要请教你怎么和那个木头相处的,他身边的那个电灯泡奥斯本简直是阴魂不散!”

蜘蛛侠在霹雳火认真(如狼似虎)的目光下瑟瑟发抖:“强尼,这个冷笑话是不是有点过了?就算是我要捉弄人也不会拿这种事当玩笑啊!”

霹雳火:“你还以为这是玩笑?我来讲讲这一切的起因吧,其实还和你有关……站住!不许溜走!”

彼得内心在流泪:。。。我不想听,快来个人把这基佬掰直!


  

一切的起因

最初的事情发生在神奇四侠的研究室内

“里德,我能求你件事吗?拜托别告诉苏他们。”

“强尼,你又惹什么事了?”

“我周二要去中城高中演讲,所以想请你帮我拟一份演讲稿。”

“。。。我知道你来找我帮忙的原因了,不过为什么要去演讲呢?这可不是你的性格。”

提起这事霹雳火就满脸愤慨:“因为最近的号角日报里全是一个叫蜘蛛侠的家伙!明明我才是拯救世界的那一个!”

“可是除了号角日报,其他的报纸头条也不是你啊。”

“我不管!我就是看那个叫蜘蛛侠的家伙不顺眼!托尼斯塔克就算了,现在连一个名不经传的陌生人都要来和我抢头条了?”

里德:“。。。”

“求求你了里德~就这一次,我可以告诉你苏最喜欢吃的零食。”

“。。。强尼,事实上你上次已经告诉过我了。”

“。。我有吗?不过没关系,我这次可以告诉你她最喜欢的……”

让我们把视线从那个卖姐卖的毫不心虚的某超级英雄身上移开,转到彼得帕克的日常生活这边。

说起来恐怕没人会相信,彼得帕克曾有段时间將霹雳火视为偶像。

额,虽然只维持了很短的一段时间。。。在蜘蛛侠刚出道几个星期后就看清了某超级英雄的本质,从此粉丝转路人,迷弟变损友。

———————————————————————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搞定章鱼博士后。

“喔哦,你真该减减肥了章鱼博士。我是说,瞧瞧你扭曲的机械臂,都快承受不住你的重量了。”

“spider man !!!我要#%*&#,有本事别走啊!!快放我下来!!!”

(抱歉奥托,我赶时间,下次有空再多为你灌点小蜘蛛专属心灵鸡汤。)

JJJ:“对,没错,蜘蛛侠是只臭虫,是这座城市的***”

“。。。”正在高空快速赶路的彼得被号角日报突然冒出来的声音吓得一顿,差点手上一滑摔了下去。

(我怀疑号角日报的幕后赞助商是一个超级反派,为了气死可爱的小蜘蛛好继承他的蛛网发射器!!!)彼得帕克这样想着。

不得不说,彼得,你真相了。因为号角日报最大的股东是诺曼奥斯本。

彼得:(为什么这座城市不能对守护它的小蜘蛛有善一点呢?真羡其他的超级英雄啊,能够不用隐藏自己的身份,肆无忌惮的维护正义,被人们拥护着……)


  

中城高中

彼得帕克:“拜托了先生,求求你通融一下吧。我今天第一节课有请假的。”

教学楼门卫:“抱歉孩子,学校的规定,超过上课时间必须得由老师来带你进去。况且你也不能老是请假啊。”

“铛铛铛”

(糟了!预备铃响了!咦?哈利的电话。)

“对不起先生,这是最后一次了,我这就去打电话给老师。”

“你每次都说这句话,诶,跑慢点,原地打就行了,我又不会吃了你。。。”


  

教学楼侧边窗户

“这边彼得。”

“谢谢你哈利,你真是我的救星!”

“不用谢,之前就和你说过提前订好闹钟了,晚上都去干什么了?”

彼得(挠头):“嘿嘿。”

“你还笑,下次再迟到我就不帮你了。”

“别啊,兄弟。往好处想,至少闪电没法在早上把我关进储物柜了不是吗?”

“但是他会在课间把你关进去。”

斯坦李:“那边的两位年轻人,请注意一下刚拖好的地。尤其是你彼得帕克,储物柜的钥匙还需要找我拿呢!”

彼得:“好的,对不起斯坦先生。”

斯坦李:“没关系,下次注意。说实在的,你没必要怕那个校霸,如果打不过的话可以来找我教你两招。(说着拿起拖把)想当年我在神盾局当特工的时候,那些九头蛇像这样冲过来,然后我就这样“吼!”再这样“哈!”把他们打的……”

哈利:“抱歉下次再来看你拖地斯坦先生,我和彼得上课要迟到了。”

斯坦李:“你们走慢点!那边地滑,小心别摔了!

两人感情真好啊,这就是青春啊!诶呦,我的腰……”


  

中城高中的食堂位于教学楼的正南方,这座纽约小有名气的公立学校在几方人士的赞助下可以说是富得流油,连带着当初的小食堂也翻新了几次。

闪电汤姆森今天一下课就赶紧跑来坐在了门口的位置,目的当然是为了彼得帕克。

自从彼得当上蜘蛛侠后上学就经常时不时的迟到和请假。但是作为学霸的福利,即使总是请假,只要学习成绩稳定,老师们并不怎么抱怨,顶多关心两句。

“即使这样也就算了,哈利奥斯本和玛丽简也在平时把弱鸡帕克护的牢牢的……”闪电愤恨中略带委屈地用叉子叉着肉,感觉自己一点食欲都没有。

周围进来的同学们都果断躲的远远的“天哪!闪电那个校霸居然还有委屈的时候?!究竟是谁这么有勇气?赶紧离远点!”

俗话说无聊的时候就喜欢瞎想,我们的闪电同学目前就是这个状态:话说,我为什么总是忍不住要欺负弱鸡帕克呢?(你好像也欺负过别人)

闪电想到了他和彼得帕克最初遇上的时候,当时还是小学,他和他的跟班在欺负一个叫迈尔斯的黑人。

“不,不许欺负其他人!”小彼得看见后想起本叔教育他的话,鼓起勇气地挡在了迈尔斯的前面。正在哭的迈尔斯看见了一个身影挡在了他的前面,说着似乎有点害怕却又坚定的话,让人充满着温暖。

闪电看到一个小个子半哭不哭地挡在前面,感觉挺有趣的,要是别的人,在这么害怕的时候早就跑了吧。

可是这个小弱鸡,却好像不管如何都不会抛弃别人而去。这感觉。。真让人不爽啊!

“揍他”这是闪电当时唯一说的两个字。

闪电出生在一个家暴的家庭,他的父亲总是以各种理由打骂母子俩。每次他父亲打他的时候,他的母亲想要保护他,但却只是挨了几下揍后就默默地哭了起来。所以闪电从来不认为有什么保护是永久的,只有自己强了别人才会乖乖听话。直到遇见了小彼得。

眼镜碎了,衣服破了,露出的皮肤也满是伤口,但小彼得还是坚定不移的牢牢抱住迈尔斯,想要帮他分担伤害。眼里因为疼痛而不停地流泪,但却咬着牙齿坚持了下来。什么是英雄?这就是英雄!多年后闪电在回忆过去,或许会感慨,当初他成为蜘蛛侠的粉丝,也许就是这个原因吧。

可当时,小闪电非常的不解: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人能够不惜一切保护和自己毫不相干的人呢?

小闪电绝不承认自己嫉妒迈尔斯,非常的嫉妒。

“闪电,大人过来了!”

“怯,我们走!还有你小弱鸡,你给我记着!”

之后闪电通过手下的打听,知道了这个小弱鸡是隔壁班的彼得帕克。从此就开始了日复一日的欺负和全校闻名的“储物柜时间”。

小学,初中,高中一直如此,仿佛成为了习惯,让人逐渐忘记了最初的原因。

这么想来我也太孩子气了!(您也知道啊!)在食堂吃饭的校霸表现出了更加委屈的表情。幸好众人为了能安全的吃饭,已经躲得远远地准备围观了。

下次对帕克好点吧。

这个想法刚从脑袋里冒出来没多久,就在看到和哈利奥斯本一起出现在食堂的彼得帕克后自动扔掉了。(被cp滤镜自动过滤的MJ默默黑线)

彼得自从得到了蜘蛛力量后就很少戴眼镜了,起初还坚持了一段时间,但在几乎每次战斗都会碎掉的情况下就选择放弃了。按照彼得的解释,他去做了眼角膜激光手术。当时MJ和哈利还因为这件事担心和教育了彼得老半天呢。

在食堂门口,彼得和他的好朋友正聊的开心,刚想在内心感叹一声:平凡的生活真是太幸福啦!

然而,幸福只在看见同样对着他咧嘴微笑的闪电前的一瞬间,妈耶!闪电汤姆森!彼得帕克对这个把他从小欺负到大的校霸还是有点阴影的。。。

哈利意识到彼得的情绪不对,才看见了正前方的闪电,微微皱起眉头,微微把彼得挡在了身后。

玛丽简也用担忧的表情看着彼得,自己也向前挡住一点闪电的视线。

闪电看见一见到自己就吓得抖一抖的彼得,感觉还是不错的。可是挡在前面的奥斯本真是让人不爽!(MJ喂喂,我呢?)

“怎么了弱鸡帕克,攀上了富二代就忘记我这个老朋友了?看来又要到好久没进行的储物柜时间了!”

(未完待续)


  

看来一次是更不完整个故事了啊,恐怕要对不起大家了。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