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沉迷自拍

游走于众cp间自拍的海拉鲁老流氓
专注挖坑,填坑随缘。

关于鸟蝙、all蝙的脑洞

内容如题,因为作者太懒(不想挖坑),所以只能先记上(并盼望有大佬帮忙补齐剧情),ooc严重警告!

————————————————————————

脑洞1

蝙蝠日记:2020年5月26日,今天的正义联盟依旧没派上什么用场,逆闪电又又又闪点啦!不巧这次他的尾巴后面跟了一只大蝙蝠。

但是好在经过一番殊死搏斗,他把蝙蝠甩出了时空隧道。(虽然自己的计划也被蝙蝠侠阻止了。)

被甩出来的蝙蝠侠是懵逼的,因为他变成了她:布鲁茜韦恩,还有一个叫做“布鲁斯韦恩”的爱哭鬼哥哥。。并且穿越的时间还正好卡在了韦恩夫妇遇害的时间。。。

눈_눈(布鲁茜不赞成的眼神)

略带嫌弃地看着身边这个眼泪不停往下流的小布鲁斯,布鲁茜叹了口气,弯下腰抱住他颤抖的身体。

看来得好好规划一下未来的行动了。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布鲁茜按照自己的记忆,一步步把小布鲁斯训练成了真正的蝙蝠侠。而自己,也作为初代蝙蝠女侠维护着哥谭的和平。

虽然多了一个蝙蝠女侠,但是整个世界的时间线似乎并没有发生重大的改变。(多亏了布鲁茜的不懈努力。)

唯一算的上变化的,就是很多战友和敌人们看自己的眼神比较奇怪。不过对自己的吸引力毫无自觉,并且早已习惯各种修罗场的布鲁茜宝贝不会太在意这一点。(因为她把注意力放在了如何帮布鲁斯解决猫女、塔利亚等各种桃花上。)

直到由奥利弗、卢瑟等上流阶级发起,后在全球发展壮大,号称无所不在的“布鲁茜宝贝”粉丝团

由最初的“阿卡汉姆粉丝团”以及“黑门监狱粉丝团”汇流,后向全球引进优良成员,实力强劲的“蝙蝠女侠粉丝团”

为星球日报的“全球年度影响力女性排行”在网上约架,多次搞瘫了服务器时

布鲁茜AKA“蝙蝠女侠”,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然后瞬间秒懂了自己的养子们、战友们、敌人们甚至布鲁斯看自己的奇怪眼神到底是什么含义(不愧是你)。

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

脑洞2

塔利亚,塔姐,泡那个池子的时候,喝了一种茶,结果变成了男的。。。

塔哥发现变成男性后不仅身体素质上了一个台阶,并且挑逗爱人变得更加有趣,于是他打算留在哥谭,陪可爱的布鲁斯多玩玩。

“所以,我要有两个父亲了?”达米安皱了皱眉,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赛琳娜凯尔AKA猫女,在知道这件事情后表示“虽然自己不怀疑布鲁斯的性取向,但变成男性后似乎更刺激。”于是自己去找塔哥做了个交易。

눈_눈(布鲁斯不赞同的眼神)

“父亲,我早就对你说过,你找女伴的眼光不怎么样,包括但不仅限于我母亲。”达米安望着布鲁斯阴晴不定的脸,一脸淡定的说到。

“哦,现在应该称他为父亲了。”

布鲁斯:。。。布鲁斯的内心是滴血的。

————————————————————————

脑洞3

韦恩企业最近来了个奇怪的员工,他的名字叫彼得帕克。至于为什么会被布鲁斯注意到,是因为他的身份证明是假的。

这个身份证的原主是黑面具的一名手下,1个月前刚被神秘人用人工合成的粘液固定在哥谭警察局门口。

布鲁斯查了很久彼得帕克,但却只有近3个月在哥谭活动的资料。他仿佛就像凭空出现的一样。

“有趣。”布鲁斯眯起了眼睛,让面试官故意防水将彼得收进公司。

彼得懵逼帕克:我只回答了一下自己的名字,这。这就进来了?

紧接着,更加玄幻的戏码在他身边上演,其剧情之狗血、内容之雷人,丝毫不亚于小时候和梅姨一起看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霸道总裁爱上你”。。。

总之,彼得帕克这么混着混着,就莫名其妙地混成布鲁斯的秘书了。。。

“要是在自己的世界也能这么幸运就好了。”彼得有时这样想到。

一时间,彼得帕克与哥谭宝贝布鲁斯韦恩不得不说的故事被曲解成各个不同的版本,流传于公司的每个角落。甚至有些男员工还特意地打扮了起来,一下子给韦恩集团的整体形象加分了不少。

而作为话题中心的彼得帕克却并不好受,不知道为啥,从那天的“意外偶遇”开始,

号称:几乎不会在公司出现的“花花公子”兼“甩手掌柜”布鲁斯就以“看他特别顺眼”这个非常容易让人误会的理由,隔三差五地出现,帮他摆平一些麻烦(顺带升职加薪)。

彼得看着周围快化为实质的嫉妒眼神,在转头看向那个笑的一脸无辜的罪魁剐手,十分怀疑这是他的恶趣味。

“怎么了?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我去帮你请个假怎么样?带薪的哦~”布鲁斯用温和中略带淘气的语气向帕克发出了审判4连问。

“并没有不舒服的地方,韦恩先生,请让我继续工作。”盯着周围同事已经连掩饰都懒得掩饰的视线,彼得不由得感叹:哥谭真是民风淳朴。然后用真诚求饶的眼神望着布鲁斯。

虽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惹到了这位大神,但是斯塔克先生一向吃我这套。同样是有钱的花花公子,对方……应该也不至于无动于衷吧。

然而布鲁斯只是挑了一下眉:和我玩迪克、克拉克还有巴里他们玩剩下的那一套?不过看在你功力还不错的份上……

布鲁斯伸手亲昵地揉了揉彼得的头发,温和地说:“你精神起来我就放心多了帕克先生。不过,为了以防万一还是请个假休息一下吧。”

然后故意倾身拉近两人的距离,拉低嗓音使自己的音线更有磁性:“我知道一个很好玩的地方,要一起去吗?”

突然靠近的英俊面容、不知什么成分闻起来让人特别舒心的香水味,加上低音炮轰炸……要不是蜘蛛感应一直疯了一般的炸响,自己恐怕已经答应了。

对面的韦恩先生宝石色的蓝色眼睛里三分探究、一分戏谑,更多的则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

彼得流着冷汗突然炸醒,这位韦恩先生并不和他在外面表现地那么简单。不知为何,一阵失落感突然涌上心头:突然对人这么好什么的……到头来……

彼得猛的摇了摇头,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明明早就知道对方不是认真的,却还是情不自禁地被他吸引……

一想到这,彼得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委屈:韦恩先生真难应付,对付哈利和MJ的招数不管用、对付梅婶和科尔森的招数不管用、就连对付斯塔克先生的也……

突然自己的耳朵被人吹气:“布鲁斯呼叫彼得,该—起—床—啦~”

“哇啊!韦恩先生,请不要这样Ծ‸Ծ” 彼得红着耳朵拉开距离到。

惊讶于彼得帕克推开自己的力气(彼得:我已经手下留情啦!),布鲁斯心想:这家伙果然不简单!

不过表面上还是一副花花公子的腔调:“彼得叫我布鲁斯就好了,我也叫你彼得这样显得亲近一点。不过,和别人讲话的时候不能开小差哦,很不礼貌的。”说完对彼得调皮地眨了眨眼“下不为例哦~”

还不是你害的!彼得鼓了鼓腮子,暗地里翻了个白眼。

这一幕落在韦恩公司的其他吃瓜群众眼里,简直是一场年度好戏:呵,心机boy彼得帕克今天又在勾引布鲁西宝贝了。

突然一声“咳!”成功地将办公室部分嫉妒的醋味转变成了幸灾乐祸。韦恩公司的员工表面上继续工作,实际上还在竖起耳朵听着那方愈发精彩的大戏。不得不说,彼得的到来也确实丰富了韦恩公司办公人员枯燥的工作生活。

“太照顾新员工会把他宠坏的,布鲁斯。”提姆总裁提着咖啡顶着黑眼圈,摆出一脸无奈的神情对着布鲁斯说。

听到提姆声音的彼得帕克身体突然一僵,完了!审判者来了!

彼得刚来韦恩公司上班没多久,还和同事们处的不错的时候,听同事们说起过年轻的提姆总裁是布鲁斯韦恩先生的养子。

当时听说这一号人还只是感叹这么年轻就能胜任总裁的他的能力,现在则是要多惊恐有多惊恐!

尤其是当布鲁斯一脸微笑地说出:“没关系,我挺喜欢彼得帕克的。”这句话时,面对提姆突然瞄过来的冰冷眼神,彼得的蜘蛛感应再次炸开了脑门。

完了!我的工作又要变多了!为什么异世的生活也如此艰难!我该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回家的道路啊!!!

————————

“哦?是么?”提姆锐利的视线在彼得身上停留片刻突然离开。拉起布鲁斯的手往自己办公室里拽“难得来公司,帮我处理一些事情呗!”

布鲁斯挠了挠下巴:“那个,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些事…”

눈_눈(提姆不赞成的眼神)

布鲁斯:“。。。”

—————————————

彼得现在原地,望着两人消失的背影还有他们握着的双手。慢慢地捏紧了拳头。

不知为什么,突然不想离开这个世界了…………

彼得垂下头,刘海挡住了他的表情。

摸了摸自己的耳朵,那是刚才布鲁斯故意靠近吹气的地方,仿佛现在还能感觉到当时的温度………

“布鲁斯……”彼得用只有自己才能听得见的声音说着。

————————————————————

地点转至提姆办公室

“不用装了布鲁斯,这里的摄像头都被我控制着。”提姆顶着黑眼圈打了个哈气“话说你从哪里学来的那种狗血电视剧的语气?”

“那个叫彼得帕克的家伙不简单,我必须保持亲密的样子才有机会装上监听器。另外,经过几天的观察,我不认为他是黑面具的部下。还有,狗血是什么意思?”卸下伪装的布鲁斯进入工作状态瞬间恢复了一丝蝙蝠侠生硬的语气。如果不是熟识,很少有人能在这么大的反差下相信他们是同一个人。

提姆捧着咖啡用另一只手拖着下巴作思考状:“既然不是黑面具的手下,那又是谁派来的呢?以前也没听说过这号人,查他的信息又像是凭空变出来的一样。至于狗血这个词,我想你不会有兴趣知道。”

“最近企鹅活动的有些频繁,我们可以再等几天看他会不会露出马脚。况且……”布鲁斯微微勾了勾嘴角:“偶尔觉得,逗一逗他还蛮有趣的。”

눈_눈(提姆不赞成的眼神)


———————————————————

我写的这是什么。。。因为只是想要记个脑洞没打算写所有的剧情。

结果为了剩字,把很多我觉得有趣的剧情都给扣掉了。幸好剧情应该能勉强连上。。。

最后,每个脑洞的日常许愿:希望,能有位大大帮懒惰的我补齐剧情(来自一心想吃粮,又太懒不想产粮的阿克<(_ _)>)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