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沉迷自拍

游走于众cp间自拍的海拉鲁老流氓
专注挖坑,填坑随缘。

关于鸟蝙的脑洞

迪克专场

“布鲁斯你快看!超人要来我们城市进行交流活动唉!”迪克拿着早晨刚寄到韦恩庄园的报纸一脸兴奋地对着蝙蝠侠说。

蝙蝠侠皱着眉头紧盯着大屏幕头也不回:“我们没空关心那种无聊的事罗宾,双面人和黑面具的手下最近交火十分平凡,必须得知道具体的原因。”

罗宾眨了眨眼睛,走上去把报纸递到了布鲁斯眼前:“可那是超人诶,钢铁之躯、乐于助人而且…”

“而且他是一个外星人,一个强大到几乎无法受伤的外星人,我才不相信他!”蝙蝠侠停下了手头的工作,转头盯着自己的搭档,他的语气还是那样地冰冷,可是……太近了布鲁斯!

今天,年轻的哥谭宝贝刚刚参加完慈善晚宴,身上还散发着淡淡的香水味。由于工作的繁忙,在和迪克讲话时甚至没来得及卸妆。

完美且自然的妆容柔化了布鲁斯冷冽的气质,使他原本因为温怒而冷下来的脸庞,现在看起来更像是鼓着腮帮子在撒娇。像布偶猫一样纯粹的天蓝色眼睛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布鲁斯的妆容并没有明艳地让人不适,也没有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冷,但却有近乎无限地吸引力,真正的全民男神、哥谭宝贝!

迪克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能感觉到自己脸上的温度、听的到自己快要爆炸的心跳,但就是没办法把视线从布鲁斯的脸上移开,甚至还慢慢移向了一张一合的嘴巴,有点私心地想让他喊出自己的名字……

布鲁斯显然也注意到了迪克的分心,他试图唤回搭档的注意:“罗宾?”

对,就想这样,眼里全是我的倒影,嘴里喊着……

“迪克!”

一道没有任何情绪波动的声音让迪克猛然炸醒,布鲁斯从来没有在工作时喊过自己的名字!

“布鲁斯,不是的,我…”迪克像是做了坏事被抓包一样慌张地想要解释什么,但就连他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刚刚到底怎么了。

布鲁斯毫不留情地打断了迪克支支吾吾的解释,直接点明了要点:“你的注意力没有集中罗宾。还有,工作时叫我蝙蝠侠。”

完了!这是迪克现在唯一的想法。

布鲁斯看着自己露出绝望表情的搭档,难得良心发泄地开始自我反思:是我平时太严厉了吗?迪克这孩子才刚刚上完学,做完自己的作业……

毫无育儿经验的布鲁斯叹了一口气

于是,在迪克无比惊恐的目光中,布鲁斯摘下蝙蝠手套,温柔地揉了揉他的脑袋:“是我没有控制好情绪,下次不会这样了。”然后转头继续盯着屏幕。

“唉?”迪克一脸懵逼:刚才发生了什么?布鲁斯没有指责我注意力不集中?还…还摸了摸我的头!!!

于是年轻的罗宾像被调戏的良家妇女一样瞬间满脸通红。把手放在布鲁斯刚才揉过的地方,似乎刚才的触感还在。

望着蝙蝠侠坐在椅子上面无表情地紧盯着电脑的侧颜,仿佛刚才的温柔只是他一人的幻想。

迪克把这梦幻的一幕暗暗藏在了自己的心里:嗯,暖暖的,感觉还不错。

———————————————————————

脑洞里布鲁斯的样子参考下面这张图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