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沉迷自拍

游走于众cp间自拍的海拉鲁老流氓
专注挖坑,填坑随缘。

绿谷出久的秘密 1

       (避雷预警,填坑什么的都是随缘的,各位当做短篇来看吧)

         雄英高中,一所日本数一数二的名校,其英雄科更是培养出了NO.1英雄.欧尔迈特和NO.2英雄.安德瓦等闻名世界的英雄。学校教师都由职业英雄担当,校内还有当下最先进、最全面的培训设施。社会甚至把“从雄英毕业”当做成为伟大英雄的前提条件。然而,即使是这么优秀的高等学府也会有它阴暗的一面。          

          在雄英教学楼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 

“我说~你们就不好奇吗?” 

濑吕:“。。。峰田,大白天的没必要再用手电筒了。有什么事不能短信联系吗?” 

峰田:“所以俺才把你们叫来厕所嘛!好好的气氛都要被你破坏了!” 

上鸣:“到底什么事这么神神秘秘的呀?一大早把我们叫来?” 

峰田:“咳咳,都给俺打起精神来!”(接着走到了阳光照不到的地方,拿起手电筒。)

“你们就不好奇吗?爆豪和轰就算了,为什么连长相平平的绿谷都能那么受女孩子欢迎!!” 

众人!!!(葡萄,你的怨气快要实体化了)

濑吕:“绿谷受欢迎不是因为性格好吗?”

峰田:“濑吕,你退群吧。” 

濑吕:“。。。” 

上鸣:“这么一说,我好像也好奇起来了。”

切岛:“那就一起去问问绿谷吧。” 

濑吕:“诶,切岛你也?” 

切岛:“好奇就要大胆的承认,这才是男子汉!”

竖起大拇指,亮出一口白牙。(怎么感觉和另一部漫画的角色重合了。。。) 

众人:为什么切岛你要特意走到阳光下做这个动作?为什么我感觉切岛的身体这么刺眼?这是你的硬化导致的反光吧喂!!!

最先反应过来的峰田,立马做出尔康挽留紫薇的动作:“请给俺等一下!你觉得直接问,绿谷就会说吗?要是被你打草惊蛇引起绿谷警惕了,后面俺们的行动就会更加困难了!” 

上鸣:“哦?行动?听起来很有趣的样子!”

峰田式反派邪笑:“绿谷啊,准备把所有的秘密都公布于众吧………”


 

此时,正在雄英食堂排队买饭的绿谷出久丝毫没有察觉到阴谋的临近。 

常暗:“黑暗盛宴!”

绿谷:“怎么了吗,常暗君?” 

常暗:“我感应到了即将降临的黑暗!”

“啊嘞嘞~这不是A班那两个连自己个性都不能控制的…” 

咔嚓。 

绿谷:咔嚓?!! 

拳藤:“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这家伙自从上次A班B班的联合训练之后,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找绿谷你的麻烦。” 

绿谷(微笑):“没事的,如果哪天物间同学突然不嘲讽了,或许会很不习惯吧。”


 

轰:“绿谷,等你买完饭后,一起吃吗?”

绿谷:“轰君?又遇到你了呢!”

轰:“是啊,真巧。”

丽日(微笑):“自从体育祭后经常在食堂偶遇轰同学呢。”

轰(面瘫脸):“嗯,和绿谷聊天很有趣,我有刻意等他。”

绿谷:“唉?!”

饭田(正经脸):“那么我去占座位了,B班的两位要来一起吃吗?”

物间(瞬间复活):“哈?为什么我要和你们A班…”

咔啦

拳藤:“真的非常抱歉,很遗憾不能答应饭田君的请求,我这就带这个家伙离开。”

被拖走的物间:“A班的愚者们,暂时享受你们短暂的胜利吧。总有一天,我们B班会…”


 

丽日(微笑):“物间同学的抗击打能力意外的强呢!明明长着一副不耐打的样子。”

绿谷:不,这不是重点吧。


 

饭田(认真分析脸):“就是嘲讽能力还是差心操同学一筹。”

绿谷:不,这也不是重点啊!


 

正在食堂二楼和相泽讨论加入英雄科事情的心操:阿嚏?!

相泽:“要多注意身体啊。你可是落下了很多课程,想加入英雄科的话先来我这补习吧。”

心操:“多谢。”

相泽:“先别急着谢,我可是很严格的哦。过不了这一关就别指望进入A班了。”

心操:“。。。”落下了很多课程吗?也不知道绿谷现在成长到什么程度了。


 

蛙吹:“那不是相泽老师和小心操吗?(手指戳脸,歪头)他们在讨论什么事情呢,kero”

叶隐:“先不要管这些了,蛙吹酱。你发表的小说已经连续一个月占据雄英新人榜前三了哦!连经营科的同学都比不过你!”

蛙吹:“侥幸啦kero,应该是题材好的缘故吧。”

芦户:“哇,好厉害。原来蛙吹还在写小说吗?快告诉我是什么题材?”


 

蛙吹:“是用小绿谷和小爆豪他们的人设写的异世界冒险故事啦,这个想法是在PUSSY CAT那里集训的时候小绿谷和我们分享他和小爆豪的故事时,我觉的写成小说或许会很有趣,征得小绿谷同意后写下来的。

本来是少年向的热血小说,结果却意外的受到女孩子的欢迎呢,小三奈你们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去看看哦kero。”


 

芦户:“哦~原来是绿谷他们的异世界冒险吗?当然感兴趣,我一定要去看看!”


 

耳郎:“话说,为什么现在好多女孩子都喜欢看少年向热血小说了?明明是面向少年的啊?”


 

芦户:“嘻嘻,耳郎~这你就不懂了~”

叶隐:“用丽日的话说,这就是男人之间的纠葛啊!反正少年“直男们”也看不懂嘛,大概。”


 

耳郎:大概?!!


 

八百万:“比起这个,还是要担心别被爆豪知道比较好哦。”


 

芦户:“这话由八百万你说出来怎么感觉这么可怕?”


 

八百万:“但愿我的直觉是错的。”


 

视线转到我们吃完饭正在回教室路上的爆豪少年

“诶诶,最近更新的那个小说你看了没有?”

“你说的是kero大大的小说吧,我每周都在追,剧情超好看的!”

“对啊对啊,不过那个恶龙咔咔太过分了,明明和勇者久久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却总是欺负他!就连现在久久成为幽灵了都不放过,还要变成狼人趁久久失忆去骗他。”

“嗯,咔久真刺激所以我选冻久。不过真的没想到冻冻王子居然是吸血鬼唉,还把久久的灵魂实体化变成幽灵什么的。”

“咔咔以为自己失去久久后的心理描写也超棒,为什么这么好的文只能排第三呢?”

“一定是…”

嘣(爆炸声)

“你们两个女的,嘀嘀咕咕的在讨论些什么呢?不想*的话,就把刚刚的那个什么东西一五一十的给我解释清楚。”


 

可怜的路人甲乙迫于爆豪压力,(冷汗):“是,是!!”


 

半响,雄英的上空回荡着爆豪愤怒的声音:“deku。。。西内!!!”


 

食堂里吃着猪排饭的绿谷:“?!咔酱!?”

饭田:“爆豪在干什么?等下午上课一定要好好和他聊聊。”

轰:“绿谷,饭粒沾到脸上了。”

绿谷:“啊?啊!”(迅速擦掉)“谢谢你轰君。”

轰放下刚刚抬到一半的手:“不用谢,下次叫我轰就好。”

丽日眯着眼睛:“男人间的纠葛啊。”


 

这时,和往常一样开心地吃着猪排的绿谷并不知道,他马上就要被迫回想起来曾经一度被爆豪支配着的恐惧……


 

而在教师办公室里,正打算向欧尔迈特推荐戳中自己萌点的新文的午夜老师,因为在激动时被刚刚的动静下了一跳,导致不小心点到了取消收藏。

午夜默默地拿起鞭子,把脚踩在欧尔麦特的桌子上。“啪”地一声抽出来。

“看来学生们的作业似乎太少了呢。”

根津校长拿出了一个随身小算盘:“不得不承认,这次我特别赞成午夜老师。这么大的动静一定又是好大一笔维修费吧。”


 

欧尔麦特在午夜和校长的恶魔式假笑和发光红眼特效的笼罩下瑟瑟发抖。


 

今天的雄英,真是核平的一天呢!


评论(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