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沉迷自拍

游走于众cp间自拍的海拉鲁老流氓
专注挖坑,填坑随缘。

综漫

避雷预警:本人填坑随缘,大家当短篇看看就好。


第一章 名为托雷的猫

        哥谭市不为人知的小巷里,一个13岁左右的男孩拉着5岁左右的女孩匆忙的逃窜。

“他们在那里,快追!”两人身后不远处,几个健壮的成年人似乎发现了他们的目标。

“赛琳娜,这边!”

“对不起托雷,如果不是我去偷他们钱的话……”

“你在说什么?好不容易才有钱买吃的了不是吗?我拖住他们,你往人堆里跑!”

“可是…”

男孩把赛琳娜拉到自己的前面,抓起路边的石头往后一扔“来不及了,快走!”

“啊!臭小子!”石头砸到了正在追的一个大人,但还是阻止不了其他人的前进。

“嘣!嘣!”两声枪响,托雷感觉自己的肩膀被击中了一下。

“喂,你省着点用。弹药很贵的!”

“谁让这个臭小子敢砸我!连黑帮的钱都敢偷,要不是老大说抓活的,我早就…”

托雷可没时间听这个,那些大人现在越来越近了,甚至有些只差五步就到了。如果他们冲过来自己肯定挡不住。

怎么办,怎么办呢?有了!

托雷主动向他们的方向冲去,灵活的避开了一棍,扑到了持枪人的身上。

持枪的大人头刚被砸的鲜血淋漓,还晕乎乎的向前冲的时候突然看到对面男孩像只猫一样灵活的冲来,接着自己的眼睛似乎被抓了一下。

“啊!!我要宰了你!”

托雷的肚子挨了一拳,疼痛让他瞬间呕了一下,但是没有时间犹豫!对准那人的脖子就是一咬,就算后面有个大人用刀刺在了他身上也不松口,甚至咬的更紧了。

很快颈动脉的血液喷涌而出,感觉身下人没什么力气后赶紧拿他的枪对准…不好,枪!

“别管这个小鬼,去追那个女孩!”

用刀刺他的大人往自己的手上又刺了一刀,还把枪抢走了,托雷感觉自己快到极限了。但是…为了赛琳娜!

“可恶!!!”

持刀的大人另一只手刚刚拿到了枪,就见那个满身血的小孩又朝他扑了过来,人一慌,对准男孩的头刺了过去。

不能放弃!!!

因为头的目标毕竟太小了,托雷身体一晃,居然被他避了过去,只是脸上的刺痛似乎告诉他,自己的脸部被划到了。

用向前冲的力把重心向后的大人撞倒了,大人后脑勺被撞,忍痛想睁开眼睛,突然感觉自己持刀的手被托了一下,刚想抵抗,自己的头却被刺了进去。

托雷捡起枪,瞄准追赛琳娜的大人,但是他的视线已经十分模糊了,“一定要命中啊!!”托雷直接用光了所有的子弹,终于有一发似乎打中了脚。

“太好了!”说完,托雷就倒在了地上。

倒地的两个大人,一个眼睛和脖子同时流着血,一个直接被刀刺进了头部。

看到了自己同事的惨状,即使是刀口上舔血惯了,其他的大人还是感觉有点不寒而栗。

“什么事这么热闹?”

“菲、菲什?!”

同是法尔科内的手下,这些大人当然认识这个新上任的黑道一姐。

“嘣!”一声枪响,又一个大人倒在了地上。

菲什向最后两个人走了过去

冷血无情的声音响起,似乎在警告着在场的所有人:“只有我的朋友,才能直呼我的名字。给我,回话!”

“是,是和这个小孩一伙的女孩偷了我们的钱。”

“所以,因为这么点事就来打扰我夜总会的开幕仪式?你不知道法尔科内阁下和韦恩夫妇都在吗?!我可不希望整理你们的烂摊子,给我去自首,反正警察不会拿你们怎么样。”

“是,是穆尼女士!”

“我们走吧布奇,这天动不动就下雨,看来得找个专门撑伞的人了。”

两人离开众人视线之后

“菲什,为什么救人不救到底呢?流这么多血再拖下去很难救活吧。”

菲什竖起一根手指轻摇了两下:“呲呲,你太善良了布奇。我出来帮忙只是看在大股东韦恩夫妇的份上,这个小孩是个角色,再可爱也只能狠下心来永绝后患!”

这只是哥谭市众多悲剧的一幕,尽管这座城市背负着众多罪孽,明日依然会到来。就算新闻报道出来,大家也很快就会忘记…

只是无人知晓,小孩身体的上空,一个天蓝色身影正在皱眉凝视着下方的小孩。

“我看到了一切的变数,平行时空的空间正在被未知的力量干扰。能够拯救一切的命运之子啊,留给你的时间自己不多了!”

话音未落,托雷的身体也散发出淡淡的蓝光,在边上正好盯着尸体的哈维揉了揉眼睛,睁开后没有发现异常“奇了怪了,爱德,你刚才有看到蓝光吗?”

“没有,sir。”

而我们的托雷,在昏迷中感觉到有人在大力摇他

“小鬼,喂,小鬼!怯,死了吗?”

“没死,都要被你摇死了!”

“这不是挺精神的嘛!”

托雷睁开眼睛一看,看见了一个牛仔装扮的怪叔叔。

(剩下的剧情大家参照动画片BLACK CAT)

在一切结束后,托雷告别了他的同伴,踏上了回家之路。哥谭的游子终将回到哥谭。

意大利的某一酒吧内,独自旅行了一个多月的托雷正喝着他的牛奶。

“果然,每天一杯牛奶才是人生的乐趣所在啊(^~^)”

所有地方都打听过了,哥谭市果然不在这个世界上吗?不知道赛琳娜过得怎么样了。得打起精神来找到回家的路才行!

不过,在这之前(微笑)

托雷一口气喝完了剩下的牛奶:“哈~目标日本,前进!”

如果有人仔细看的话能够发现,托雷的右手拿着一张胸口挂着橙色奶嘴,大头婴儿的照片。

而某一天放学,因为自己的导师奇迹般地没有突击考验而担心了一整天的彭格列十代目,在看到自己家一片狼藉后瞬间感觉心里踏实了不少。

才怪!!!

“Reborn!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满身是伤的教师十分嫌弃地看着自己不成器的弟子:“没什么大不了的,一只野猫想要证明自己才是世界第一枪手罢了。”

婴儿就算了,这年头连猫都会用枪吗?!

Reborn的眼神更加嫌弃了,只见他慢慢的呡了口茶:“在奈奈妈妈回家前把这里打扫干净,哦对了,你有兴趣养只猫吗?”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