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沉迷自拍

游走于众cp间自拍的海拉鲁老流氓
专注挖坑,填坑随缘。

综漫

避坑预警:同上一章

第二章  猫与并盛与十代目

现在是周三的早晨,接连下了两场雨后,并盛的空气格外的清新。随着太阳的升起,大街上也逐渐热闹了起来。早上忙碌的行人望着放晴的天空忍不住停下手里正在忙的事情,来享受这难得的清闲。

突然,一声大叫打破了并盛的宁静。

“滋纳,再不起床就算用死气弹也救不了你了哦。”

“Reborn~再让我睡会儿嘛~”

“哦,那你就去三途川睡去吧”说着我们的魔鬼教师头顶上的列恩变成了枪的形状。

“等,等等Reborn我这就起来。啊!要迟到了!!!Reborn,你为什么不早点喊我?”

Reborn坐在床头不急不慢的呡了口茶:“看你睡的这么香不忍心打扰你。”
(你骗谁呢?!!)当然,这句话我们可怜的十代目是想都不敢想的。

“之前有问过你要不要养只猫的吧,看你当时高兴了半天就当你同意了,我刚刚给他办完手续。”

“诶?!!”

“这种怀疑的语气是什么意思?杀了你哦。”

嘣!一声枪响。

“抱着必死的心态上吧!”

“复活!拼死也不要迟到!”

“纲吉,记得吃早饭。”

刚跑到门口的纲吉又跑了回来,“好的妈妈,我路上吃!”

“纲吉,你的书包!阿拉~这孩子。”

“奈奈妈妈,您把书包交给我就行了。”

“那么又要麻烦你了哦,里包恩。”

今天,并盛中学的师生们再一次有幸地欣赏到了这一世界奇观。嗯,还是那熟悉的罗体,还是那熟悉的白色。这要是说去出一定没人信,赶紧拍照留作纪念。

相信我们未来的彭格列十代目一定会走红网络,说不定还能利用自己艺人的形象来掩盖黑手党的身份。嗯,负责任的家庭教师默默地做着笔记。让我们为十代目未来的人生默哀三秒钟。

“啊,阿纲早上就这么有活力呢!”

“十代目!请您放心!作为您的左右手,我早就料到会有这事发生,提前向奈奈妈妈借了您的三套衣服……”

纲吉回过神来已经是这种情况了,这种事。。。多经历就会习惯吧。才怪!!!

纲吉现在十分确定初中的时光绝对会是他一生都都难以忘记的黑历史。

沢田纲吉,好惨一男的!

“今天的沢田也非常的极限呢!我也要努力了,目标教室,不能输给后辈,极限的冲啊!”

“大哥。。。”纲吉流泪状

小花日常捂住京子的眼睛:“你还愣着干什么?乘云雀不在赶紧进去啊。”

京子:“小花刀子嘴豆腐心呢~”

“我才不是关心他呢,不想被他连累罢了。”

山本:“这么一说,今天云雀好像没来校门口呢。”

狱寺:“哼,那家伙一定是被十代目的威严吓怕了。”

在因为云雀难得不在而吵吵嚷嚷的校园门口,一个细微的声音几乎没有人察觉到,但有着超直感的纲吉却听的十分清晰。

“叮铃”

“铃铛声?”就在纲吉当众穿上衣服(废话,不然一路走到厕所吗?)准备走进教学楼的时候。他发现一个衣着古怪,脖子上绑着铃铛的人挡在了他的前面。

纲吉:和超直感无关吧,在穿衣服的时候被这么赤裸裸的盯着,不察觉到才有鬼了!!!

狱寺隼人在纲吉诡异地停顿后半响才反应过来,马上挡在了纲吉前面:“色狼,你要盯着十代目大人看多久?”

太失败了!作为十代目的左右手居然连十代目被非礼了都没察觉到!(纲吉???)

托雷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妥,在看光纲吉的身子后还用单手托着下巴,在自言自语的思考:“这就是彭格列的十代目?比想象中要弱啊,看来训练的计划得稍微改改了。话说,他边上的是库利得吗?没听说他中了那个怪医生的变小药啊。”

狱寺看见那个“色狼”的视线从纲吉身上移开,又打量起了自己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变态,受死吧!三倍炸弹!”

纲吉还没来得及阻止,炸弹就被扔了出去。

托雷还站在原地,好像没反应过来的样子:“不是,库利得呢。长的真像啊。”

“嘣!”

“啊!狱寺君!!”就算他是变态你也不用要他的命啊!怎么办?这个时候偏偏手机没带出门!谁叫个救护车啊!诶,等等……

只听见“叮铃”一声,托雷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狱寺的旁边拍着他的肩膀:“兄弟,你们家有个失散多年的亲戚吗?”

好快!甚至连气息都没察觉到!如果是实战的话……想到这里,狱寺不由地捏紧拳头,咬住牙齿“可恶!!!”这么弱小的自己,有什么资格自称十代目的左右手!

山本:“哇,完全没有看到诶!色狼兄你好强啊!”

这时托雷才意识到他们的称呼,于是一本正经的转过身来仰视山本(没错,仰视,官方数据山本177cm哦,而且山本就在狱寺和纲吉旁边,两人现在的距离很近,所以不得不微微抬头呢~)

托雷:“不是狼,是猫哦。”(严肃脸)

狱寺同学终于注意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等等!强悍的身手、奇怪的衣服和杀马特的发型(发型这点你有资格说嘛?)在加上脖子上标志性的铃铛,这个人是?!!

“黑,黑猫!”我们学霸狱寺终于智商在线了。

“啊,库利德的私生子(怎么又变私生子了呢?),原来你认得我吗?”

狱寺隼人把纲吉护的更牢了,他像是鼓起勇气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十代目快去找Reborn先生!我会拼死为您尽可能拖延时间!”

纲吉:“诶,狱寺君?”

“棒球滚蛋,别愣着,快带十代目走!”
“为什么?他和阿纲有什么过节吗?”

狱寺现在全神贯注地盯着托雷冷汗直流:不妙啊,如果真的是他的话,就算有Reborn先生恐怕也要经历一场恶战了。

“接招5倍炸…”

“哇哦,你哪来这么多炸弹?在学校门口爆炸会很危险吧。而且你的手居然拿的下诶,果然库利得的亲戚都是强人啊!”(所以怎么又变亲戚了呢?)

托雷一边说着下边把哈迪斯扔了出去,正中狱寺的头,一击把他敲晕了。

纲吉:枪,枪它被扔了出去!!!

山本:“哇,色猫兄果然好强!”一边说着,一边慢慢把纲吉拉在了后面。

托雷拉着哈迪斯的线把枪从空中拽了回来,然后特地找了个酷酷的姿势对着瑟瑟发抖的纲吉说:“别这么怕生嘛~我没有恶意的。”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这时一个称职的路人甲对着旁边的路人乙说:“天哪!仔细一瞧才发现,这个带着铃铛的怪人好帅啊!”

“真的诶,除了品味有点奇怪……”

纲吉捂脸:周围的视线又移到这边了。。。喂!你们又拿起来手机是怎么回事啊?!

躲在暗处的某家庭教师:嗯,看来滋纳很有这方面天赋啊,彭格列也是时候进军演艺界了。

让我们继续为可怜的纲吉默哀三秒钟。

终于掉线多时的云雀终于上线了“群居……咬杀!”

纲吉现在的心情简直可以说是跌宕起伏:“云…已经攻过来了?!!”

托雷一边躲避一边皱着眉头:“好难缠啊,不是才刚把你打晕嘛?”

一边的纲吉:原来云雀学长刚才不在是你做的吗?!!!

“阿纲危险!”云雀的攻击变得更加凌厉了,一旁的山本赶紧把愣神中的纲吉拉离战场。哦,另一只手还拖着晕厥中的狱寺。

云雀横行并盛这么多年,第二次遇到能从实力上绝对压制他的人。不爽啊!比起小婴儿,这个家伙不管怎么攻击都打不到,打不到!!!偏偏托雷还游刃有余的躲闪着,从来都没打过这么憋屈的架!

云雀仿佛看到曾经被他打过的对手都在傍边嘲讽似的对他说:“你也有今天!”

“可恶!”云雀一击不成直接把一个拐杖扔向了托雷。

“好痛!活学活用吗?战斗天赋真强啊。”

有破绽!云雀抓住托雷的停顿用剩下的拐子抽了过去。

“好战也要有个度了!”托雷一边说着,一边用枪正对着浮萍拐抽来的方向一扫。

只听见“铛!”一声,抽来的浮萍拐被劈成了两半。云雀整个人向后飞了出去嘴角流出来些许鲜血。

而托雷的枪居然奇迹般的一点凹痕都没有!

“糟糕,一不小心用力过头了。你没事吧。”

“咬杀!”云雀不服输的咬着牙齿努力站起来

这一瞬,托雷好像从他身上看到了当年那个为了保护赛琳娜而不服输的自己。

“真是个有趣的人啊。”

虽然云雀还能站起来,但纲吉看到地上滴下的血迹还是有点担心:“云雀前辈……”

“嗯?彭格列的十代目挺担心你的,你们是同伴吗?”

云雀没有回答托雷的问题,他手上拿着刚才断成两节的那根拐子再次攻了过来。

“铛!”才刚断的拐子又断了一次。托雷的枪却还是一点痕迹都没有。

“没用的,哈迪斯是用奥利哈钢制成的,一般的钢铁根本不能伤到它。”

视线模糊的云雀想要抬头确定敌人的位置,却发现自己的脑袋上已经被枪顶着了。

“你的攻击方式很特殊,要是在武器上加点特殊的机关或许会如虎添翼哦!”

这时候Reborn终于跳了出来“那么,维修之类的杂事就由我们彭格列负责吧,不过要收费呐。”

托雷:“啊?为了交情报费,我已经一贫如洗地要来你这儿指导彭格列未来的十代目了!先说好,别想养我一辈子啊,我是自由自在的野猫呢~”

Reborn:“那就卖力点教吧,到时候会告诉你平行时空有关的情报的。”

托雷:“那么一言为定啦。”说着来到了纲吉的面前伸出了右手:“正式介绍一下,我是托雷哈特捏特,是你这段时间的体育老师兼课外战斗辅导。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

“啊!”纲吉也慌慌张张、不好意思地伸出手:“托雷你好,我叫沢田纲吉,见到你很高……哇!”

纲吉说到一半就被托雷拉了过去

托雷一边蹭着纲吉的头发,一边摆出了像猫一样十分享受的表情“啊~这个发质…就像毛球一样,毛茸茸~这个触感……(纲吉:不要捏我脸啊,Reborn救我!)”

山本:“看来色猫很喜欢阿纲呢,真羡慕啊!”(你在羡慕什么?!)

Reborn:“嘛,毕竟托雷是个不错的战力,作为首领,偶尔牺牲点色相也是必要的。”

你骗谁呢?!!!(俗话说得好,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沢田纲吉终于敢在心里骂出了声,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让我们再为可怜的纲吉默哀三秒钟。)


(未完待续)


托雷:“所以被我打晕的小银毛和库利得到底什么关系?”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